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最新活动->正文

陈冰冰在2019年度征兵工作会议上要求
提高政治站位 转变工作作风
扎实做好征兵工作

5K0A7969_副本.jpg

5K0A7932_副本 (1).jpg

  6月27日下午,全市2019年度征兵工作会议召开。市长陈冰冰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君毅,市委常委、安庆军分区司令员何雅军,安庆军分区政委高峰、副司令员闻心平参加会议。

  陈冰冰强调,征兵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事关强军使命和强军目标。要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统领,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持之以恒、加大力度,扎实做好征兵工作,适应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需要。

  陈冰冰要求,做好今年的征兵工作,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做到“四个到位”。一是全面动员要到位,要广泛开展宣传发动,加大对大学生兵源的征集力度,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二是业务培训要到位,要精心组织,加强体检业务培训、征兵基础业务培训和“五率”专项培训。三是从严把关要到位,要把好体检关、政审关、文化关、年龄关、定兵关。四是责任落实要到位,各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高度重视、负起责任、亲抓亲管,加强军地协同,落实保障措施。

  何雅军对2019年征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要深入宣传发动,抓实征兵准备。要狠抓业务培训,打牢征兵基础。要狠抓关键重点,提高征优质量。要层层压实责任,推动有效落实。

  会上还表彰了2018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记者 江露露)


(记者 江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