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最新活动->正文

魏晓明在市信访局公开接访时强调
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
切实办好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每件事情

2204007546566302.jpg

  6月28日上午,市委书记魏晓明在市信访局公开接访,听取群众信访诉求,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市委常委、秘书长宋圣军随同接访。

  原柘山煤矿农协工王玉明反映,上世纪70年代他曾在柘山煤矿从事井下挖煤,1983年因矿井报废,被辞退回家。2010年6月市信联办研究市柘山煤矿尘肺病患者信访问题时,他还未被诊断为尘肺病。2018年8月,他症状加重,被医院诊断为职业性煤工尘肺病。现要求享受有关尘肺病人员医疗报销政策。

  在了解有关情况后,魏晓明说,王玉明的诉求实事求是、合情合理,应当立即予以解决。他要求,由大观区牵头,市人社局、市经信局、市财政局等相关部门配合,按照2010年市信联办会议纪要要求,将其纳入工伤保险基金管理使用范围,落实解决职业病医疗救治费用,并要求,对于以后发现的同类问题,均比照执行。

  魏晓明强调,群众利益无小事,人民群众的小事就是我们党委、政府的大事。我们一定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心比心、换位思考,办好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每件事情,切实维护广大群众的合法权益。(安报全媒体记者 江月/文 王政/摄)


(安报全媒体记者 江月/文 王政/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