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动态->正文

2019年“江淮普法行”活动启动
李玉萍出席

  7月2日上午,安庆市2019年“江淮普法行”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萍出席。

  2019年“江淮普法行”活动以“加强全民普法,树立法治信仰”为主题,包括“普及行”“宣传行”“督查行”三大活动。今年7月至12月,各地将深入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充分发挥法治宣传教育的基础性作用,不断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持续推动全社会树立法治意识。

  李玉萍在启动仪式上强调,组织开展“江淮普法行”活动,各地各单位要创新宣传形式,加强领导干部和青少年法治教育,走进基层宣传与群众利益密切相关的教育、医疗、就业、社会保障、食品安全等领域法律法规,努力满足人民不断增长的法治需求,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不断提升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新高度,奋力谱写全面依法治国安庆新篇章,为建设新时代五大发展美好安庆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记者 杨一 通讯员 张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