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动态->正文

章松在全市政协提案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持实效导向 提高提案质量

  7月5日上午,全市政协提案工作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章松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洪爱敏、何家虎、程秋月,市政协秘书长张翼出席。

  章松指出,市政协牢牢把握“规范、创新、提质”要求,建立了提案闭环工作机制,推进提案工作制度化建设,突出重点提案的持续跟踪问效、督办落实,在提案工作提质增效上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章松强调,要坚持质量引领,发挥专业优势,提高集体提案、平时提案、监督性提案的比重,强化提案审查,提高提案质量;要坚持实效导向,落实“五步工作法”,提高“四率”,推进“三化”,提高提案办理质量;要强化培训指导,充分搭建平台,加快推进提案工作信息化建设,坚持提案工作双向发力,形成提办双方同频共振,共同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会上,何家虎通报了市政协提案工作情况;各民主党派、县(市、区)政协及提案承办单位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或书面交流。 (记者 项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