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动态->正文

章松在全市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上指出
联动协作形成合力 服务好中心工作

  7月9日,全市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召开。市政协主席章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叶建、黄杰、洪爱敏、胡万宝、刘克胜、何家虎、程秋月,市政协秘书长张翼出席会议。

  章松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政协系统积极践行“三心两进一流”理念,在理论学习上体现了新高度,在党的建设上得到了新加强,在提质增效上拿出了新举措,在服务中心上彰显了新担当,全市政协工作蓬勃发展、亮点频现,呈现出了新气象。

  章松强调,对照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新要求,要从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的建设、促进提质增效、推进“双向发力”、加强履职联动、加强自身建设六个方面着力,聚焦当前重点工作,联动协作、形成合力,共同在全市政协系统营造大庆之年的喜庆氛围,服务好中心工作,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项珍)


(记者 项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