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宿松县->正文

宿松佐坝乡老党员移风易俗做先行

  宿松县佐坝乡离退休支部老党员纷纷主动在践行移风易俗倡议书上签下自己的名字,承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承诺带头开展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承诺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承诺做移风易俗、勤俭节约、文明办事的表率。

  作为移风易俗的先行者,老党员结合主题党日,开展移风易俗专题学习,集中学习《佐坝乡关于建立健全“一约五会”制度的工作实施方案》,承诺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带头遵守移风易俗的规定,通过主题党日活动,从身边做起,积极向群众普及并发出倡议,在全乡营造风清气正、文明节俭的良好氛围。

  风成于上,俗形于下。今年以来,为大力弘扬社会文明风尚,全面提升佐坝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水平。佐坝乡把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当作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结合实际,要求14个村建立健全“一约五会”制度,推进移风易俗工作长效开展。

  (通讯员 吴小娟)


(通讯员 吴小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