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最新活动->正文

陈冰冰出席市高新区与荷兰IGM公司光固化引发剂项目签约仪式

5K0A8278_副本.jpg

5K0A8240_副本.jpg

  7月10日下午,安庆高新区与荷兰IGM公司年产1万吨光固化引发剂系列产品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市长陈冰冰会见IGM亚太区总裁顾红健、全球运营副总裁Michael Lotman一行并出席签约仪式。副市长花家红,市政府秘书长江兴代一同出席。

  陈冰冰对荷兰IGM公司进驻安庆表示欢迎。他指出,高新区是主城区的发展引擎,化工新材料和医工医药产业集群发展势头良好,将坚定不移地发展两大首位产业,十分需要IGM这样的国际化龙头企业入驻。企业要遵守国内法律法规以及安全、环保等方面规定,双方要协同配合共同加快项目建设,市高新区要用最周到便捷的服务和绿色审批来全方位推动项目建设。同时,希望企业有更多的创新产品、研发机构、国际化团队落户安庆,加快我市首位产业国际化步伐。

  顾红健简要介绍了项目情况。该项目一、二期占地面积约200亩,总投资约1亿美元,预计销售收入10亿元人民币,年缴纳税收约6000万元人民币以上,并拟在山口片区建设项目三期。他表示,安庆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良好,是企业投资发展的优选之地,将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早日建成投产,同时积极寻求更多合作机会。

  IGM公司是荷兰一家综合性电子化学品制造商,也是全球最大、产品技术最领先的光引发剂制造商,先后收购了德国BASF、意大利宁柏迪等公司光引发剂业务,其光引发剂板块2018年营业收入达25亿人民币。

  (来源:安报全媒体 记者 江露露)


(记者 江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