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最新活动->正文

陈冰冰在市长碰头会上强调
扎实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整治 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7月17日下午,市长陈冰冰主持召开市长碰头会,研究影响高质量发展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部署安排下一步重点工作。副市长杨林、王爱武、郑家齐,市政府秘书长江兴代参加。

  陈冰冰指出,上半年全市经济发展基本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超前”的目标,但固定资产投资、服务业发展等方面还存在一些突出问题,要通过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切实解决经济高质量发展领域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01.jpg

  陈冰冰要求,每位副市长都要对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解的时间表、路线图进行“回头看”,对标对表“高层次创新、高起点协调、高标准绿色、高水平开放、高品质共享”要求,认真梳理分管工作完成情况,对没有达到时序进度、没有体现“五高”要求的,要深入查找背后原因,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不担当、不作为等影响发展的问题,要重拳出击、寸步不让、刀刃向内,坚决整改、立行立改。

  陈冰冰强调,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形势严峻、任务艰巨,各位分管市长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把握工作重点,分清轻重缓急,抓主抓重、纲举目张,狠抓落实、清单销号,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记者 江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