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民生新闻->正文

百米长的路面改造数月未完工
市政部门:督促施工单位加快进度

  7月11日上午,家住集贤花苑小区的王先生致电《安庆晚报》热线:今年4月,市政部门对集贤花苑小区一段百米长的路面进行改造。然而,3个多月时间过去了,这段路面仍未完工。

  王先生告诉安庆晚报记者,这段100多米长的路面破损严重,大观区市政部门于今年4月份进行改造。“这本来是件好事,但施工进度不知为何如此缓慢。”

  “特别施工过程中,施工单位将路面挖开埋设管道后,工程突然停止了一段时间。”王先生说,这样一来,影响小区居民通行。“希望市政部门能够督促施工单位加快建设进度。”

  7月11日下午,记者来到集贤花苑小区。这段百米长的路面连接集贤南路,施工护栏将这段路面与集贤南路隔开。记者现场看到,此时正有施工人员开挖路面,一些居民从坑坑洼洼的路面上进出小区。

  采访中,小区居民张大爷向记者介绍,由于这段路面破损严重,市政部门将其纳入小街小巷的整治范畴。“让人不解的是,这段路面施工了3个多月,仍未完工,影响小区居民出行。”

  大观区市政工程管理处吴副主任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们将督促施工单位加快施工进度,尽快完工。

(记者 汪秀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