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文体新闻->正文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短视频大赛获奖作品首播
《青春是用来奋斗的》获金奖

  7月19日,“青少年媒体开放日”暨“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短视频大赛获奖作品首播仪式在安庆日报社举行。活动现场,主办方对16件获奖作品进行了表彰。岳西团县委报送的短视频作品《青春是用来奋斗的》斩获本次大赛金奖。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为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少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坚定“四个自信”,矢志投身新时代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4月至6月,团市委、安庆日报社在全市联合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短视频大赛。活动共征集作品43个,“掌上安庆”客户端总投票数达21.36万,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一幅幅优秀作品的背后,展示了我市青少年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精神风貌,展现了青年投身事业,奋力拼搏的故事,折射出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的创新创造能力。短视频《青春是用来奋斗的》中,方红将别人眼中的废弃物茶枝桑枝,变成了她的“创业宝贝”。 (下转第四版)

  (上接第一版)她的原生态手工工艺品,销往世界各地。同时,她还积极吸纳贫困户就业,帮助他们脱贫。储岳峰为了心中的“核桃梦”,毅然回乡创业,种植薄壳山核桃,带领乡亲们脱贫致富。视频通过讲述这两名青年创业者的动人故事,展现了岳西青年创业群体团结合作,朝气蓬勃,奉献青春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大赛综合掌上安庆客户端投票数分值及评委评分分值,最终评选出16件获奖作品。即日起,获奖作品将在掌上安庆客户端展播。 (记者 徐媛)


(记者 徐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