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最新活动->正文

陈冰冰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

5K0A8814_副本_副本.jpg

  7月23日上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陈冰冰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副市长杨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市政府班子成员要加强学习、勤于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掌握精神实质,做到学以致用;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对标对表,加强能力建设,激发进取精神,用心开展工作;要保持斗争精神,讲究方式方法,对懒庸现象做到刀刃向内、重拳出击、寸步不让,坚决不当昏官、懒官、庸官、贪官。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当前国际贸易壁垒呈泛化势头,越是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越要扩大开放,坚定不移融入国际经济大体系。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国务院关于自贸区、稳外贸、平台经济等一系列促进开放型经济发展的改革举措,凡是国家鼓励的,都要相向而行、勇于探索,用好政策红利。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安庆是长三角中心区城市之一,同时是长三角区域重点城市,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的决策部署,紧扣“一体化”“高质量”要求,认真研究制定安庆方案,打造五大发展行动计划“升级版”。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加强警示教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市政府班子成员要按照省委、市委“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部署,对照高质量发展要求,紧密联系分管工作,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分析原因,拿出整治办法,见诸实际成效。

(记者 雷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