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动态->正文

胡红兵在扶贫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式上要求
端正态度深入思考 确保学有所成

  8月8日,全市扶贫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红兵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胡红兵指出,近年我市广大扶贫干部经受住了考验,作出了奉献,赢得了社会各方认同。下半年,我市脱贫攻坚面临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巡视整改“回头看”、高质量完成年度减贫计划等硬任务,需要大家再接再厉、聚力攻坚。要端正态度,沉下身子虚心听讲,认真做好学习笔记,深入思考交流,确保学有所成。要讲求成效,针对困惑找出解决问题的钥匙和方法,善于学人之长、补己之短,主动向兄弟县乡取经借宝。要遵守纪律,自觉服从培训班的统一管理,规范言行,时刻紧绷作风纪律这根弦,形成良好的学习风气,展现扶贫干部的组织性、纪律性和战斗力。

  各县(市、区)扶贫办负责人和业务骨干、乡镇分管扶贫的负责人和扶贫办(站)负责人共320人参加培训。


(陈娟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