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动态->正文

2019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启动仪式举行

开展民族团结创建活动
推进民族事业创新发展
宋圣军程秋月出席

  9月15日上午,2019年安庆市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启动仪式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宋圣军出席并为少数民族服务中心揭牌,市政协副主席程秋月讲话。

  程秋月在讲话中指出,加强和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既是民族工作的重点任务,也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维护稳定的工作要求,更是党和政府乃至全社会的共同目标。我市将以宣传月为契机,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聚力推进民族经济社会事业创新发展,不断提升各族人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启动仪式上,对入围“建设伟大祖国、建设美丽家乡”主题征文的作者进行表彰,为困难群众送上慰问金,开展精彩的文艺汇演等。据了解,少数民族服务中心将积极向各族群众宣传党的民族政策、民族团结知识等,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记者 雷琳琳 通讯员 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