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最新活动->正文

魏晓明带领市委常委到市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发扬斗争精神砥砺担当作为
陈冰冰章松参加

   9月16日上午,市委书记魏晓明带领市委常委来到市烈士陵园瞻仰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市领导陈冰冰、章松、宋圣军、华克思、胡红兵、董磊、周东明、何雅军、戴钦公参加。

   上午8时,魏晓明等纪念广场入口步行至主题雕塑前深情瞻仰革命烈士纪念塔和烈士雕像,并敬献花篮、深深三鞠躬,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魏晓明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向革命先烈学习、忠实践行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坚定决心。随后,魏晓明等步入革命烈士纪念馆,在一件件实物、一幅幅照片前驻足、观看,认真聆听,被革命先辈崇高的理想信念、高尚的道德情操和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深深感染。

   活动结束后,魏晓明主持召开座谈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和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不忘初心忘没忘、牢记使命牢不牢”专题进行研讨。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魏晓明指出,通过回望革命烈士的奋斗足迹,让我们在思想上有新的感悟,在精神上受到新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信念。

   魏晓明强调,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上,牢记初心使命,必须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坚守为民情怀,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力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解决好群众的忧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要始终发扬斗争精神,强化干事创业,着力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领导干部要勇于攻坚克难、带头啃硬骨头、挑重担子,发挥表率作用。要始终弘扬优良作风,大力践行“三严三实”,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记者 江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