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财经新闻->正文

安庆24家企业33件展品亮相世界制造业大会

  我市有24家企业33件展品确定亮相世界制造业大会。参展企业数比去年增加了19家。

  “这33件展品充分展示了安庆市制造业‘创新创业创造’的发展成就,主要涉及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制造、高端制造、绿色制造、服务型制造、数字经济和商品交易等7个展区类别。相关企业通过实地参展交流,能更好地掌握行业发展动态趋势,提升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安庆制造业能通过展会,更好地树立安庆品牌形象,有利于将我市打造成制造业创新发展、开放合作的高层次交流平台。”市经信局副局长许亮告诉记者。

  9月17日,在安徽环新集团下属子公司安庆雅德帝伯活塞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东来正带领着工作人员做展品的最后遴选。各种汽配活塞、冷却管、缸套……摆满了大厅台面。安徽环新集团今年首次参加世界制造业大会,有8件产品参展。“这8件产品主要为动力系统配件和配气系统配件,也就是大家比较熟知的活塞、缸套和气门弹簧等,我们这些产品在国内的市场份额均达到了50%以上。这次参加世界制造业大会,希望能通过这个大会进一步打开国际市场。”王东来介绍道。


(通讯员 陈茜 记者 李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