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动态->正文

董磊在市委宣传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要求
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
确保取得实效

  9月17日,市委宣传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董磊出席并讲话,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相关负责同志作指导讲话。

  董磊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统揽“四个伟大”作出的重大部署。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董磊要求,要聚焦落实主题教育“12字”总要求,牢牢把握五个方面目标任务,推深做实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举措,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效。要强化组织领导,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同落实“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结合起来,全力营造浓厚氛围,提升主题教育的质量和成色,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记者 沈永亮 实习生 舒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