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社会新闻->正文

男子“以贩养吸”被刑拘

  因吸食“冰毒”被警方查获,8月30日,陈某某被太湖县公安局裁决行政拘留后,民警在对其毒品来源进行深挖时,发现陈某某“以贩养吸”,多次贩卖毒品给许某、张某等十余名吸毒人员。9月12日上午,陈某某拘留期满被太湖县公安局民警接到看守所执行刑事拘留。

  今年8月份,太湖县公安局民警在侦办一起重大毒品案件过程中发现陈某某等人有购买毒品“冰毒”用于吸食的行为。8月30日,陈某某在安庆市区被抓获,经人体毒品尿样检测,呈阳性,陈某某很爽快地交代了前段时间其独自在家吸食毒品的行为,问其毒品来源时,其称是捡来的。

  在陈某某拘留期间,办案民警在对其生活交往、经济状况、活动情况等进行深入核查时,发现其在六至八月份多次贩卖毒品“冰毒”给下线吸毒人员许某、张某等人。待陈某某拘留期满,太湖县公安局依法对其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

  目前,陈某某涉嫌贩卖毒品一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欧阳盛纯 记者 张培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