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动态->正文

省委巡回指导组到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和迎江区调研指导主题教育
石德和率队

  9月19日下午,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石德和一行到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和迎江区,下沉式实地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巡回指导组采取察看现场、随机访谈、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我市及两个单位的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巡回指导组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聚焦主题主线,突出抓好四项重点措施的落实,贯穿始终、一体推进,做到学习教育入心、调查研究走实、检视问题动真、整改落实见效。巡回指导组强调,县(市、区)是党的建设和政权建设一个非常重要层级,起着承上启下的关键作用。要进一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用结合、学以致用,真正入脑入心,真正学懂弄通做实。要进一步做实“为民服务解难题”这篇大文章,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直接面对基层群众时及时了解群众的急难愁盼、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的建设,把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出来,把党员先进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出来,更务实更有效地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通讯员 陈团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