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安庆要闻->正文

魏晓明在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式上强调
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  
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庆而努力奋斗
石德和黄杏到会指导   陈冰冰参加读书班  章松出席结业式

_DSC6576.JPG

  9月20日上午,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市委书记魏晓明主持结业式并讲话。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石德和、副组长黄杏到会指导。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冰冰参加读书班。市政协主席章松,市委常委,其他在职市级领导干部出席结业式。

_DSC6585.JPG

  市委主题教育读书班为期4天。在前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的基础上,9月16日下午至20日上午,用4天时间开展集中学习研讨。读书班紧扣抓好“一个根本”、抓实“四项学习”的任务,开展了分组讨论和集中研讨,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学习了张富清、黄文秀、李夏、刘扬彧等先进典型。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读书班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创新理论的领悟,进一步深化了对“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认识。纷纷表示,将更加自觉地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身先士卒、狠抓落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庆而努力奋斗。

_DSC6553.JPG

  魏晓明在讲话中指出,这次读书班,是一次理论武装的再强化,党性修养的再锤炼,砥砺奋进的再加油。现在最关键的就是把读书班的学习成果运用好,把初心使命转化为做好领导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要持续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对标“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好主题教育,坚持市级领导以上率下,在推深做实学习教育的基础上,突出抓好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坚持边学边查边改,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要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迎大庆、保稳定”、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记者 江月/文 王政/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