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动态->正文

章松在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第二次全会上强调
用心用力完善制度机制
提升协商议政效果

  11月7日上午,市委政协工作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市政协主席章松出席并作总结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宋圣军主持会议。市领导程学东、童学军、王爱武、黄杰、洪爱敏、胡万宝、何家虎,市政协秘书长张翼出席会议。

  章松指出,市委召开政协工作会议,明确了新时代我市政协工作的总要求和重点工作,为推动新时代全市政协工作创新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章松强调,要在推进会议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上用心尽力,加强学习宣传,明晰工作方向,强化组织领导,以务实举措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要在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上用心用力,完善制度机制,提升协商议政效果,增强民主监督实效。要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上用心尽力,更好地担负起“落实下去、凝聚起来”政治责任。要在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上用心尽力,坚定自觉讲政治、讲担当、当桥梁、当模范。要在加强党对政协工作全面领导上用心尽力,确保政协始终在党的领导下主动负责、协调一致开展工作。

  会上,6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记者 江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