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社会新闻->正文

小伙给车“变装”改色加“尾喉” 交警注意到了 罚款+恢复原状等着你!

  在怀宁县城做汽贸的一年轻小伙,从市场上低价淘到一辆二手车,经过他的一番改装,竟成了巨星成龙在电影中坐骑的翻版。他自以为开着它很“拉风”,谁知很快就被怀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查获。

  11月22日上午10时51分,怀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高河中队民警在县城高河镇独秀大道与高河大道交叉口处对一辆车牌号为皖H0V0XX的蓝色小汽车进行检查时,发现该车的前发动机大盖和前保险杠被改装,并在后备箱位置加装了尾翼,在排气管加装了尾喉。民警依法将该车进行了查扣,将驾驶人陈某峰(男,30岁,县城某汽贸店老板)传唤到中队接受询问。据陈某峰交待,该小汽车为东南牌,是他在几个月前花2000元收购的二手车,原为银灰色,后登记变更为蓝色,因见该车车型与电影《我是谁》中巨星成龙的坐骑相同,于是自己动手在店内进行了模仿改装。

  针对陈某峰非法改装车辆的交通违法行为,怀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日前依法对其作出罚款500元的行政处罚,并责令其恢复车辆登记原状。


(郑生发 记者 张培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