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动态->正文

市政协召开专题民主协商会
深化园区与沪苏浙合作共建
为高质量发展助力添彩
章松主持并讲话

  11月19日,市政协召开专题民主协商会,围绕“深化园区合作共建,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建言献策。市政协主席章松主持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君毅,市委常委、副市长花家红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叶建、王晓辉,市政协秘书长张翼出席会议。

  章松指出,要发挥好市政协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推动我市园区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大势中抢抓有利契机,深化合作共建,实现更大突破。要积极利用好本次协商会成果,聚焦“园区”挖潜强自身,推进“合作”发力聚项目,紧扣“共建”提质促共赢,深化我市园区与沪苏浙地区合作共建、共享共赢。全市政协系统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继续围绕相关课题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确保好建议落地见效,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力添彩。

  花家红作回应发言时指出,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有力有序推进园区合作共建,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全媒体记者 项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