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安庆要闻->正文

陈冰冰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审议《安庆市城镇排水管理办法(送审稿)》等

   11月26日下午,市长陈冰冰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9次常务会议,副市长张君毅、花家红、郑家齐,市政府党组成员郭家满,市政府秘书长江兴代参加。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安庆市城镇排水管理办法(送审稿)》《安庆市城镇污水排入排水管网许可管理办法(送审稿)》。会议强调,制定出台这两个《管理办法》,是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国家法律法规的具体行动,是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的客观需要,也是加强城市规范化管理的重要一环。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执行,尽快付诸实施,确保落实到位。

8F906B0CB65A14E075E8C6F906AA0969.png

      会议听取了2019年度县(市、区)、市直部门目标管理绩效考核结果及安庆经开区、安庆高新区关键绩效指标考核结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精准界定责任,依据具体情况客观评判,防止责任落空,确保公平公正;要逐年完善考核办法,充分发挥“指挥棒”的作用,增强考核的科学性、精准性,推动各部门相向而行、务实工作。

      会议听取了2020年县(市、区)、市直部门、安庆经开区、安庆高新区考核办法修订情况汇报。会议要求,相关部门根据会议讨论意见,以省里考核结果为导向,科学设置加分值、基准年等内容,进一步修改完善考核办法。

      会议审议了《2020年度县(市、区)招商引资目标管理考核方案(送审稿)》《2020年度市直单位招商引资任务考核方案(送审稿)》。会议强调,要持续开展好招商引资考核工作,进一步形成全员招商的浓厚氛围,凝心聚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会议要求,相关部门根据会议讨论意见,把项目实际到资作为重中之重,把招才引智纳入招商引资考核范畴,进一步修改完善考核方案。


(全媒体记者 江露露/文 江胜/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