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安庆要闻->正文

魏晓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有关纪委和宣传工作

       2月6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魏晓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十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研究召开十一届市纪委六次全会有关事宜;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2月6日,市委常委会召开.jpg

  会议指出,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十届省纪委六次全会为我们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重要遵循。要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强化政治监督,建立健全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督查问责机制,推进党内政治监督谈话常态长效,切实保障“十四五”规划落实;要持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大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高标准推进巡察和巡察整改,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庆和“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议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今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意义重大。要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突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着力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着力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着力提高社会文明程度,着力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着力推进更具影响力的文化强市建设,高扬主旋律、壮大正能量,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凝聚磅礴力量。

  会议听取了2021年市级院团重点创作剧目情况的汇报,讨论并通过2021年度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全媒体记者 江月/文 路欣/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