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最新活动->正文

快讯:全市高质量“双招双引”暨推进民营经济发展动员大会召开

5月20日上午,全市高质量“双招双引”暨推进民营经济发展动员大会在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会务中心大礼堂召开。市委书记张祥安讲话并为县干招商组出征授旗。市长陈冰冰主持会议。市领导周东明、张君毅、胡红兵、黄杰、花家红、王爱武、耿延强等出席会议。


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省优秀民营企业家和优秀民营企业表彰暨推进“十四五”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和省党政代表团赴沪苏浙学习考察总结交流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动员全市上下知重负重、奋力拼搏,高质量开展“双招双引”,推进“进百强、上台阶”目标早日实现。

市委决定,成立40支至50支县干招商组,打造一批懂产业、懂企业、懂技术、懂市场、懂政策,能与企业家和投资者对话、能与国际国内接轨的专业化招商队伍,并在此基础上,尽快再组建产业招商小组和驻境外招商小组,在全市迅速掀起“双招双引”的热潮。


(全媒体记者 江月/文 江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