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最新活动->正文

张祥安走访慰问驻宜部队官兵和高温一线职工
周东明章松参加

在高温酷暑下,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30日上午,市委书记张祥安走访慰问驻宜部队官兵和奋战在高温下的一线职工,向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浓浓关爱。市领导周东明、章松、陈社会、杨林参加慰问。




  张祥安先后来到安庆空军基地和安庆军分区,与部队官兵座谈交流,共叙军地鱼水深情,向部队全体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向部队长期以来对安庆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张祥安表示,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不断巩固和发展我市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热忱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积极参与地方建设,为推动安庆高质量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新的贡献。




  在安庆供水集团公司和国能神皖安庆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张祥安向在高温酷暑天坚守岗位、保障城市用水用电的一线职工表示诚挚感谢,并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物品,嘱咐他们在高温环境下合理安排轮班,注意科学作息,确保施工安全。要求企业负责人落实好防暑降温各项措施,为员工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全媒体记者 江月/文 路欣/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