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安庆要闻->正文

张祥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研究第九届中国(安庆)黄梅戏艺术节筹备工作

8月16日下午,市委书记张祥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研究第九届中国(安庆)黄梅戏艺术节筹备工作。

8月16日,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jpg

会议指出,省委十届十三次全会总结上半年工作鼓舞人心、振奋干劲,部署下一步工作重点突出、引领方向。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重大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对标对表、抓主抓重、务求实效,全力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抓好各类巡视、巡察、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确保改彻底、改到位;要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做实“双招双引”和“三看三比”,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更好融入和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强化园区合作共建,抓紧时间选送干部跟班学习,全方位加强与沪苏浙对接联系;要强力推动科技创新,更好发挥筑梦新区作用,推动园区高校深度合作;要精心组织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市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各民主党派换届、村(社区)“两委”换届等工作,同时做好市人大、政府、政协换届准备工作,确保风清气正、圆满成功;要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办好第九届中国(安庆)黄梅戏艺术节;要一以贯之深化改革开放、保障改善民生,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一如既往推进基层党的建设“四大工程”,持续推进城市文明创建和乡村建设行动,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统筹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做到早研究、早部署、早启动。

会议强调,距离第九届中国(安庆)黄梅戏艺术节开幕只剩一个多月时间。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周密策划、精心组织,按照“简约、安全、精彩”的要求,扎实做好艺术节各项筹备工作,以艺术节的如期举办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要高度重视艺术节疫情防控工作,把疫情的复杂性、严峻性估计得更足一些,按照“删繁就简、精挑细选”的原则,调整优化活动方案,从严从紧落实防控措施,确保万无一失。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全媒体记者 江月/文 路欣/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