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正文

破解群众夜行难题
宿松升级改造15条主次干道路灯

  立足“我为群众办实事”,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宿松县城区路灯管理所通过新建照明设施和升级改造原有路灯,有效改善了城区道路照明环境,扮靓了城市夜景,破解了群众夜行难题。

  据群众反映,该县孚玉路、古塔路、光明路等路段照明不足,夜间出行存在安全隐患。该县城区路灯管理所在实地走访后,决定对城区15条主次干道路灯进行升级改造。

  该所分头推进、交叉作业、挂图作战,顺利完成孚玉路、古塔路、光明路等15条主次干道路灯升级改造任务,更换路灯230余盏。改造后,旧式高压钠灯变成了LED灯,道路夜间照明不足问题得到有效改善。

  纱帽街是一条小路,夜间照明光线较为昏暗。此次升级改造后,路灯照明亮度和照明范围有了很大提升。“纱帽街的路灯亮起来了,给了我们满满的安全感。”居民吴女士开心地说道。

  该县城区路灯管理所所长周建威表示,接下来还将改造城区20套一般座式配电控制箱,实现各个路段的路灯、线路、电流线上实时监控,同时加强日常巡查维护,保证故障路灯及时发现、及时维修。


(全媒体记者 沈永亮 通讯员 杨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