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安庆要闻->正文

张祥安与人民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郑元豹举行工作座谈

9月15日,张祥安书记会见人民控股集团郑元豹主席一行。.jpg

  9月15日下午,市委书记张祥安与人民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郑元豹举行工作座谈,双方就加强项目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花家红参加。

9月15日,张祥安书记会见人民控股集团郑元豹主席一行.jpg

  张祥安对郑元豹一行来宜考察表示欢迎。他表示,安庆市地杰人灵、环境优美、文化积淀深厚,拥有良好的经济社会发展基础、便利的立体化交通基础条件和国家重大战略机遇叠加等优势,当前正强力推进“双招双引”,奋力朝着“进百强、上台阶”目标前进,未来发展前景广阔。人民控股集团是我国民营经济的领军企业,近年来不断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做强做大,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积极探寻合作机遇、拓展合作空间,加强项目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郑元豹介绍了人民控股集团产业布局、运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他表示,将继续加强考察对接,把企业优势与安庆发展需求结合起来,务实推进项目合作,携手推动安庆经济高质量发展。

(全媒体记者 雷琳琳/文 路欣/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