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动态->正文

胡红兵在市委党校(行政学院)
2021年秋季学期主体班开学典礼上要求
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在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庆实践中争取更大光荣

  10月11日下午,市委党校(行政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主体班举行开学典礼。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胡红兵出席典礼并讲话。

  胡红兵指出,本次秋季主体班是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闭幕后,全市举办的首次干部集中培训,对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抓好各项任务落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准确把握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庆的目标定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共同把美好愿景变成现实。要扎实抓好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庆的重点任务,重点要做到“六个不动摇”,即坚持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不动摇。要切实提升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庆的能力水平,提升政治“三力”,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持之以恒改进作风,在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庆实践中争取更大光荣。

  此次秋季主体班开设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科级干部进修班、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约有140人参加。


(全媒体记者 雷琳琳 通讯员 张文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