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动态->正文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主席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等

  10月11日,市政协十五届64次党组(扩大)会议暨70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何家虎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黄杰、洪爱敏、李跃云、王晓辉,市政协党组成员江兴代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市双招双引“三看三比”第二次巡回检查总结点评会议精神;审议了市政协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座谈会方案。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结合自身工作、思想情况,对标对表,坚持不懈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在开创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新局面中建功立业;要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开展课题调研,提升建言资政的针对性、精准性、科学性,切实增强履职实效;要充分发挥市政协联系广泛的优势,搭建好异地安庆商(协)会与我市沟通合作的纽带和桥梁,为双招双引开辟新路径,为打造“五大宜城”、挺进百强城市贡献政协力量。


(全媒体记者 项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