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动态->正文

民盟安庆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郑永飞侯宇虹胡红兵李明月童学军刘克胜李跃云到会祝贺
毛以成当选安庆市第十五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10月11日至12日,中国民主同盟安庆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民盟安庆市第十五届委员会,毛以成当选为民盟安庆市第十五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省政协副主席、民盟安徽省委主委郑永飞,民盟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侯宇虹,市领导胡红兵、李明月、童学军、刘克胜、李跃云,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负责人到会祝贺。

  郑永飞代表民盟安徽省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要不断深化政治交接,使换届成为增进共识、凝聚力量、鼓舞干劲的过程,确保民盟在前进中政治方向不变、优良传统不变、优势特点不变,为多党合作事业的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胡红兵代表中共安庆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全市民盟组织及成员在新一届民盟市委带领下,强化政治引领,厚植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聚焦中心大局,多建务实之言、多献发展之策;对标“四新”“三好”,在传承中创新、在赋能中升级,做到与中共安庆市委同频共振、同轴运转、同向发力。


(全媒体记者 项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