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

QQ图片20211007103601.jpg

  10月13日,参加拔河比赛的选手在加油助威声中展开激烈角逐。 全媒体记者 徐火炬 摄

  10月13日上午,安庆市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在市体育馆举行。

  本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历时一个半月,由各县(市、区)、市直各部门等组成的54支代表队共三千名运动员,将进行14个项目的角逐。全民健身运动会的举办,旨在进一步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市建设,全面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本届运动会将用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统筹抓好赛事保障和疫情防控。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市建设了一系列体育设施,举办了一系列体育赛事,打造了一系列体育品牌,全民健身蓬勃发展,人民群众尽享健身红利,安庆体育走在全省前列。下一步,我市将深入实施健康中国行动,加强体育基础设施建设,构建更高水平公共服务体系,精心做好“体育+”文章,推动竞技体育、群众体育、体育产业、体育文化融合协调发展,不断活跃群众文化体育生活,不断开创安庆体育强市建设新局面。


(全媒体记者 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