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社会新闻->正文

“五进宫”仍不思悔改 男子医院内扒窃被抓现行

  日前,望江县一男子多次窜至宿松县人民医院实施扒窃,被宿松警方当场抓获。

  今年8月份以来,宿松县人民医院内发生多起就诊患者随身财物被扒窃案件。接警后,辖区松兹派出所迅速开展调查走访,并组织警力加强对医院人员密集区域和就诊高峰时段的巡查、守候等工作。9月28日早晨7时30分,松兹派出所驻宿松县人民医院警务室辅警李向阳巡查时发现,在医院门诊部三楼排队挂号的人群中,一名戴着口罩的男子正在扒窃身旁一患者口袋里的现金。就在男子得手之时,李向阳迅速冲上前抓个现行。

  经查,该男子嫣某某是望江县人,曾因犯盗窃罪先后五次被法院判刑。民警经审讯深挖,查明自今年8月份以来,犯罪嫌疑人嫣某某先后8次包车从望江县窜至宿松县人民医院,冒充患者混入排队挂号和缴费的人群,对排在自己前面的人员伺机实施扒窃。至案发,嫣某某共作案8起,涉案金额数千元。

  近日,嫣某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全媒体记者 汪迎庆 通讯员 孙春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