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宿松县->正文

下仓镇强化党史学习教育

  近段时间以来,宿松县下仓镇创新学习手段,采取线上与线下、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党性修养。

  下仓镇充分发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机关干部学习会、群众夜校的能效,加大学习力度,创新学习方式,组织开展唱红歌、讲党史、党史知识竞赛等引领全体党员干部主动深入学习党史、弘扬优良传统,汲取前进力量。利用安徽干部教育在线、学习强国等在线学习平台,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加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四史”课堂在线学习。还通过镇村干部QQ群、微信群转发党史小故事并开展谈论,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围绕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效果,组织党员干部到宿松烈士陵园、罗汉尖革命根据地纪念馆、严有富烈士墓等教学基地进行现场体验学习。组织成立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深入田间地头,用通俗易懂的言语为群众宣讲党史故事。


(通讯员 张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