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社会新闻->正文

女子回家门被反锁 家中蹿出俩男子
警方迅速锁定开锁入室盗窃嫌疑人

  一市民从外地回家时门被反锁,正准备联系开锁人员时,家中突然蹿出两名陌生男子。近日,大观区发生一起技术性开锁入室盗窃案件,警方接报警后迅速行动,通过跟踪追击,转战望江县、池州市东至县等地,终于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11月16日上午10时许,家住大观区的汪女士从合肥返回安庆,当她准备用钥匙打开家门时,却发现大门被反锁无法打开。经确认家中没人,汪女士随即联系了开锁公司,不料此时大门突然打开,两名陌生男子从其家中蹿出并迅速逃走。汪女士急忙进入家内查看,发现存放的5000元现金及家人的证件被盗,其立即报警。

  接警后,安庆大观公安分局刑警大队立即联合情指中心、集贤路派出所展开侦查研判,经过十多个小时的连续工作,终于锁定流窜作案的犯罪嫌疑人杨某(男,37岁)、杨某(男,34岁)两人以及作案车辆。

  两名嫌疑人先骑电动车在城区四处乱窜,随后又驾车辗转望江县、池州市东至县等地,企图逃避警方侦查。办案民警循着作案车辆逃跑轨迹跟踪追击,连续数小时转战多地。11月17日下午5时许,民警终于在池州市东至县赤头桥附近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并现场查获开锁工具和涉案物品。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全媒体记者 汪迎庆 通讯员 陈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