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动态->正文

周东明在怀宁县石牌镇督导调研时要求
严格法定程序 严守换届纪律严把人选质量关

  12月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东明率队到怀宁县石牌镇督导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情况及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周东明强调,要全面把握好这次换届选举的总体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始终,把全过程人民民主贯穿始终,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始终,确保高质量完成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要严遵法定程序,确保换届选举工作依法有序开展;要严把“三关”,提升人大代表和换届选举工作质量,确保选举结果让人民满意、经得起检验;要严守换届纪律,畅通和拓宽民主监督渠道,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

  期间,周东明一行还到徽班博物馆、庆州河综合治理项目、石牌老街开发与利用项目等建设现场,实地考察调研石牌戏曲文化特色小镇建设。


(全媒体记者 杨一 通讯员 谭宪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