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动态->正文

章松赴珠三角地区开展“双招双引”工作时强调
推进商会组建 助力家乡发展

  11月29日至12月3日,市政协主席章松率队赴珠三角地区开展“双招双引”工作并推进当地安庆商会组建。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明生,市政协党组成员江兴代参加。

  章松一行先后赴广州、珠海、东莞、深圳等地走访,实地考察了集泰集团、奥园集团、广州勤天集团、珠海康晋电气、东莞仲辰光电、广东宝升聚氨酯、深圳医博士医教科技等企业,走访了珠海安庆商会、深圳安庆商会,并就广州安庆商会、东莞安庆商会组建与当地安庆籍企业家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他们对于商会建设和安庆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章松强调,珠三角地区是我国经济活跃度最高、创新能力最强、安庆老乡最集聚的地区之一,推进安庆商会组建并助力家乡发展具备坚实基础。市有关部门要加强与安庆籍企业家的互动交流,加强商会工作的业务指导,主动做好对接服务。真诚希望异地安庆老乡积极回乡投资兴业,助力家乡发展,共谋双赢。


(通讯员 产敬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