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文体新闻->正文

央视《百年百城》,明天上午11:00聚焦安庆

  近日,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财经节目中心特别推出《百年百城》融媒体活动,以“新媒体直播+短视频展播+线下活动”的形式,走进100座风格迥异的城市,开展100场深度揭秘的直播,从而展现城市风貌,揭秘特色产业的财富密码,讲述城市建设者的奋斗故事,探索“让城市更聪明,让经济更智慧”的发展模式。

  12月7日(星期二)上午11:00,央视财经客户端将对安庆进行长达1小时的直播。通过“央视财经”客户端可观看直播、参与互动,一起来为安庆投票点赞。

  收看直播:下载安装央视财经客户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进入手机APP应用商店下载),点击应用直播版块进入收看安庆篇直播

微信截图_20211020093549.png

  参与“为我的城市点赞”活动:应用首页有参与活动链接,点击进入后在搜索框搜索“安庆”即可跳转至我市点赞界面,每人每天可点赞10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