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安庆要闻->正文

张君毅到迎江区带案下访时要求
强化主动服务意识  积极化解信访矛盾
切实保障群众合法权益

  12月6日下午,市长张君毅到迎江区信访局带案下访,与来访群众面对面沟通交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市政府秘书长王赵春参加。

  迎江区龙狮桥乡鲍爱梅等群众对征地工工龄计算有异议,希望重新核定连续工龄。张君毅在认真了解情况后,对被征地群众支持城市建设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对反映的问题进行研究分析、现场交办。他要求,人社等部门要系统梳理、认真研究相关政策规定,依法依规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切实保障群众合法权益。

  张君毅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度重视群众信访问题,强化主动服务意识,积极化解信访矛盾,不断提高信访工作实效性和群众满意度。要以点带面、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同类情况,优化解决方案,最大限度把矛盾化解在基层,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全媒体记者 江露露 /文 江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