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网络问政->正文

小区配套幼儿园迟迟未开园
相关部门:正在启动内部装修

  近日,市民汪女士向本报反映迎江区天下名筑小区配套幼儿园和小区同时建成,但是至今未开放,希望相关部门予以关注。

  汪女士说:“小区孩子比较多,当初开发商承诺交房的时候幼儿园也会一同搞好并投入使用,我住进来都有近两年时间了,目前迟迟未开放,小区家长们都很着急。”

  刘先生有个2岁的儿子,买房子的时候,刘先生就看中了小区内的教育配套设施,“有幼儿园,孩子上学方便。但是入住一年多以来,配套的幼儿园没有要开园的动静。小区居民前期也多次反映,但是效果不是很明显。刘先生说,希望幼儿园尽快开园,解决小孩上学的问题。

  对此,记者联系了安庆经开区教育局办公室王姓工作人员,她告诉记者,目前正在在启动幼儿园内部的装修工作,等幼儿园竣工验收通过后,由相关部门交接给教育部门,走完流程后,再对外开园。


(全媒体记者 徐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