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安庆要闻->正文

张君毅与金恪集团董事长王建峰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5月12日下午,市长张君毅与金恪集团董事长王建峰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并见证岳西县人民政府与金恪集团山桐子种植及木本油料深加工项目签约,市政府秘书长刘文俊参加。

l_CB20220513075625579061.jpg.jpg

  座谈会上,张君毅对企业来宜投资兴业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安庆是农业大市,山地、丘陵、林地等资源富足,传统经济作物品质较好,特色种植正在蓬勃发展,可为金恪集团在宜发展提供肥沃土壤和广阔空间。同时安庆也将持续优化营商服务,全力保障项目顺利推进,共同推动安庆农业产业走向规模化、基地化、品牌化。希望双方以本次合作为“小切口”,本着互利共赢的原则,在农业、旅游、医养各领域继续深化合作,共同携手做好一二三产融合的“大文章”。

l_CB20220513075636642002.jpg.jpg

  王建峰对安庆一直以来重视、支持企业在宜项目表示感谢。他说,安庆人文底蕴深厚、自然环境优美、营商环境优越,是投资兴业的沃土。本次合作是集团发展的重要战略布局,将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并以此次协议的签订为契机,继续扩大合作领域、拓展合作空间、提升合作层次,实现双方的互利共赢。

  据悉,本次签订的山桐子种植及木本油料深加工项目,总投资8亿元,项目一期在岳西县发展山桐子种植基地3万亩,并建设山桐子种苗组培、研发中心、繁育中心、木本油料深加工中试生产线等;项目二期将辐射安庆市其他县(市、区)。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值约8亿元。 

(全媒体记者 江露露/文 江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