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动态->正文

李明月在市交通运输行业党委成立时要求在新就业群体中强化党的建设推进工作破题破局

  5月12日,中国共产党安庆市交通运输行业委员会成立。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明月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明月指出,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抓好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交通运输等新就业群体中强化党的建设,推进工作破题破局、集中攻关、取得实效。要从多元角度探索可行性,创新工作手段,把政治引领和团结凝聚结合起来,把外力推动和内力激发结合起来,聚焦“铸魂”,提升政治领导力;聚焦“塑形”,提升组织覆盖力;聚焦“赋能”,提升发展推动力;聚焦“聚力”,提升制度保障力;聚焦“凝心”,提升示范引领力,形成一体推进、协同发力的工作格局。要守责尽责、固基强基、求实求效,从破局深度形成长效性。


(全媒体记者 徐媛 通讯员 华丛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