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动态->正文

章松赴浙闽推介现代纺织服装产业时指出
诚邀企业家来宜考察投资

  5月7日至11日,市政协主席章松率队赴浙江、福建考察纺织服装企业并开展专场招商推介。市政协秘书长江兴代参加。

  章松考察了冠南集团绍兴布码头、浙江盎唯纺织、浙江汇纤纺织、绍兴徽商工贸园和福建金纶高纤、福建永荣控股集团和福建新华源集团等地,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工艺设备等情况。

  在福州举行的安庆市(福建)现代纺织服装产业专场招商推介会上,章松向近20位企业家推介安庆和安庆现代纺织服装产业。章松指出,现代纺织服装产业是安庆传统优势产业,产业基础好,承载能力强,营商环境佳,比较优势明显。诚邀各位企业家抢抓机遇,到安庆考察投资,实现共赢发展。投资20亿元的温福纺织科技公司年产20万吨纺织项目、投资5亿元的中颐科技公司蝴蝶智能服装生产基地项目现场签约。

  在厦门,章松与在厦安庆籍企业家代表座谈,传达市委关于“内搭平台、外联老乡”的战略打法和加强商会组建及作用发挥的工作思路,希望大家齐心协力,推动商会早日成立,更好推动企业发展、助力家乡建设。 


(通讯员 骆顺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