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民生新闻->正文

安庆打造就业新名片到2025年培育市级劳务品牌10个以上

  日前,《安庆市劳务品牌建设提升行动计划(2022-2025)》发布,旨在加快培育建设一批具有安庆特色的劳务品牌,促进高质量就业,促进农民增收,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计划》指出,到2025年,我市劳务品牌体系基本形成,全市培育县级劳务品牌20个以上,培育市级劳务品牌10个以上,形成市、县两级劳务品牌体系,建立特色劳务品牌项目库和人才库;劳务品牌规模持续扩大,完善项目培育、品牌打造和诚信体系建设,建设10个劳务品牌培训示范基地,力争培训规模达到1万人次以上,带动就业创业10万人次以上;劳务品牌效能显著增强,通过不断优化服务,培育一批叫得响、信得过的劳务品牌,打造就业新名片,成为促进安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力争扶持10家劳务品牌龙头企业,选树10个劳务品牌领军人物。

  市人社部门将开展深入调查摸清底数,强化能力培养,扩大劳务规模,加大政策扶持,实施一品一策,组织评选交流等途径确保行动计划有序开展,推动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助力。


(全媒体记者 徐侃 通讯员 何其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