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安庆要闻->正文

省综合调研组到安庆调研复工复产工作
张君毅参加座谈会

  5月23日下午,省统计局一级巡视员高亳洲率综合调研组到我市调研复工复产工作。市长张君毅与调研组进行工作座谈。

11.jpg

  张君毅对调研组一行来宜调研指导表示感谢。他说,今年以来,面对疫情等影响,我市积极应对,强化政策调控,坚决落实中央和省有关减税降费政策,压减企业水电气和物流成本,及时全面兑现对企优惠政策,为企业降本减负。下一步,我们将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更安全”的要求,全力加大对企扶持力度、广度、深度,全面打通复工复产中断点、堵点、卡点,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高亳洲认真听取了我市复工复产工作汇报及相关企业意见建议,对我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做法及成效表示肯定。他说,当前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既要做好充分的估计和准备,更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坚定不移走好高质量发展这条路。将认真梳理、研究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为省委、省政府制定政策提供依据,将意见建议切实转化成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


(全媒体记者 江露露/文 江胜/图 通讯员 章贵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