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动态->正文

王爱武在劳动模范工匠大师进校园宣讲活动中要求
弘扬劳模精神 勇于改革创新
奋力当好振兴安庆“主力军”

  5月25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联合主办的“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22年安庆市劳动模范工匠大师进校园暨“皖若春风”高校思政教育专题宣讲在安庆师范大学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爱武致辞。

  王爱武指出,全市各条战线上的广大职工,要自觉肩负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国之大者”,不断发展工人阶级先进性。要弘扬劳模精神,勇于改革创新,奋力当好振兴安庆的主力军。要提升能力素质,努力成为各自领域的行家里手、可堪大用的栋梁之才。

  宣讲中,国网安庆供电公司首席客户经理王白根等劳模、工匠大师结合各自亲身经历,用朴实生动的语言、亲身的感悟与师生们面对面交流,多角度传递“幸福源自奋斗”“劳动创造美好”“平凡孕育伟大”理念。


(全媒体记者 徐媛 通讯员 江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