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网络问政->正文

马山东路路边车辆乱停放
市公安局:安装禁停标志 设置停车位

  5月24日江先生反映:鼎建花园6栋106室,占用公共面积做了院子。

  迎江区政府回复:区城管局辖区执法中队已联合社区上门,现场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其5月25日前整改到位。逾期未整改,5月26日将组织人工进行强制拆除。

  5月24日沈先生反映:安庆火车站出租车拒载现象严重。

  市交通运输局回复:为维持该区域客运市场秩序,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自成立起,就派人在此驻点值守,同时每天还另有执法人员进行巡查,对违规经营现象进行查处。由于该区域范围大,出行需求多,确实存在出租车站外违规揽客、异地营运、无证非法营运等现象。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加强对该区域出租车客运市场的监管,持续打击违规经营行为。

  因反映人未记下拒载出租车车牌号,执法支队无法进行调查核实。高铁站内专门设立有出租车专用候客区,为保障该区域交通秩序,维护合法权益,请尽量在站内搭乘出租车,遇到违规行为时,注意保留现场的相关证据信息,拨打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进行投诉,以便执法人员核实处理。

  5月21日孙先生反映:安庆西站站前路路灯一直不亮。

  市发改委回复:经与高铁新区建设指挥部对接,站前路路灯设置开启时间段为晚上19:00至凌晨5:00,因考虑通行人员较少,工作人员会出现提前关闭的情况。高铁新区建设指挥部已督促相关单位严格按照设置的时间段开启路灯,不再提前关闭。

  5月26日朱先生反映:马山东路已命名,但路边乱停乱放情况严重,影响交通,希望加强管理。

  市公安局回复:马山东路自5月12日树立路名牌后,辖区交警一大队实地勘察后已上报申请支队增设禁停标志标牌、交通监控采集设备,且交警支队已确定在该路段设置禁停标志,预计本周内安装完毕。同时,社区、城管、交警多部门将联合开展此路段停车位设置事宜,并在完善交通标志后加强马山东路的静态管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