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动态->正文

章松赴京冀鲁开展“双招双引”活动
就企业拟投资项目与对方深入洽谈

  6月14日至20日,市政协主席章松赴北京、河北、山东等地开展“双招双引”活动,并调度推进有关异地安庆商会组建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明生参加。

  章松先后考察银仕来纺织、伟宸服装、佰斯特纺织、童泰婴幼儿服饰、晶澳太阳能高效晶硅电池、玉锋集团、小龙王精密液压泵业、领途汽车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产值收入、产品研发、市场销售、经营管理等情况,就企业拟在安庆投资项目与对方深入交换意见,并邀请企业来宜进一步考察。

  章松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淄博市商会之家,详细了解该市在商会组织、服务与管理方面的经验做法,并分别调度北京、河北等地安庆商会筹备工作,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要求筹备组根据计划倒排时间,加强沟通协调,把所在地安庆籍企业家紧密团结起来,促进商会早日建成,让商会成为对内服务会员企业、对外助力家乡发展的有效平台,真正实现多方共赢发展。


(通讯员 骆顺鑫 桂子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