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动态->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赴池州开展考察交流活动
统筹协调力度 加大合作深度
助推“拥江发展”取得更大进展
周东明率队 金庆丰陪同

  为贯彻市委关于“一江两岸、拥江发展”的决策部署,6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赴池州开展“人大助力、拥江发展”考察交流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东明率队,副主任刘克胜、程志翔、姜奎堂参加考察。池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庆丰陪同考察并主持座谈会。

  双方一致认为,“拥江发展”是两地市委着眼优化区域协调发展新布局作出的重大决策,既顺应群众期盼,更符合发展需求,在双方共同努力和推动下,实现良好开局、取得积极进展。双方一致表示,按照“党委决策部署到哪里,人大工作就跟进到哪里”的总体思路,围绕两地市委提出的“拥江发展‘四个一’”部署安排,不断完善组织领导、政策创设、工作协同等机制,提高重大问题、重点任务、重要事项的统筹协调力度,加大合作深度,携手共进、相向而行,在立法协作、监督联动、重大事项决定、代表交流互动、政策争取等方面深化合作,助推“拥江发展”取得更大进展。


(通讯员 储浩洋)